Tuesday, May 10, 2011

面子书抄来的 值得一看

欺负人的四大霉女 , 你好 =)

----> 如果我是你爸爸 , 我后悔为什么当初吊你妈妈的时候没把精子射到墙壁去 xDD
----> 如果我是你妈妈 , 我后悔当初你老爸要射精子的时候没叫他去厕所射在马桶里面 xDD
----> 如果你们进感化院 , 政府还嫌你们浪费位子 xDD

孩子:“ 妈妈我要2块钱!”
妈妈;“ 宝贝,你要2块钱怎么?”
孩子:“ 我要2块钱去买剪刀。”
妈妈:“ 宝贝,你买剪刀干嘛?”
孩子:“ 妈妈!我读书读到好累!我想放假~看医生拿MC要几十块钱~拿剪刀去剪同学头发才花2块钱~就有14天假期了!”




No comments: